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机关事务局徐建刚副局长参加公车管理中心读书分享会

省机关事务局徐建刚副局长参加公车管理中心读书分享会
2020年01月02日 14:4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机关事务局徐建刚副局长参加公车管理中心读书分享会
来源:省机关事务局

  12月26日下午,徐建刚副局长赴公车管理中心参加“感悟、思考、提升”读书分享会,并作点评和总结。

  分享会上,公车中心12位中层管理人员围绕各自所选书目,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从“责任、担当、管理、奉献、沟通、感恩”等不同角度,交流读书体会和收获。徐建刚副局长认真倾听了每个人的发言,对大家展现出的学习热情表示赞许,对公车中心今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阅读是一种心灵洗礼,要善于在书中找到老师,在阅读中修炼心性,以阳光的心态、感恩的心,珍惜工作,热爱生活;阅读也是一种追求方式,一个人的成长进步离不开读书,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阅读更需要长期坚持,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多读书、多积累,真正使读书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素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进中心事业发展。

公车管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