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边检总站新警入警培训结业,199名新警宪法宣誓

北京边检总站新警入警培训结业,199名新警宪法宣誓
2020年01月06日 11:34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边检总站新警入警培训结业,199名新警宪法宣誓

2019年新招录民警入警培训首次采取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组织,各边检总站、总队具体承办的方式。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今天(1月6日),北京边检总站举行2019年新警入警培训结业,199名新招录民警顺利完成了历时三个月的入警培训,正式加入人民警察队伍。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勤务基地,199名新招录民警顺利完成了历时三个月的入警培训,正式加入人民警察队伍。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新警进行汇报表演。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2019年新招录民警入警培训首次采取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组织,各边检总站、总队具体承办的方式。北京边检总站承担了北京总站和国家移民管理局机关新招录民警的培训任务。此次新警入警培训围绕理想信念与警察职业素养、出入境边防检查业务、边境管理业务、警务技能基础训练等4大类39项学习项目进行,开展了720学时的入警强化训练,经过近三个月的集中培训,全体参训新警均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履职资格。

今天上午,北京边检总站举办新警宪法宣誓、入警宣誓及结业仪式。同时,新警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汇报表演环节。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协作记者 李木易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李世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