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义县领导赴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武义县领导赴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2020年01月07日 18:06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武义县领导赴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来源:省林业局

  近日,武义县委书记姚激扬带领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姚激扬一行先后到二级游客服务中心规划选址、鸟巢民宿及石门峡景区,现场踏勘景区开发和创5A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创建进度,了解问题难点,并对景区坚持“因地制宜、一居一品”的开发理念予以肯定,要求其通过景区建设和旅游开发,充分展示山水文化魅力,融入历史文化底蕴,努力做大做强牛头山旅游品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牛头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汇报景区开发建设情况、创5A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各相关部门围绕景区创5A工作,现场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对景区提出的问题逐一研究、作出回复。

  姚激扬指出,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武义县温泉养生旅游的龙头,是南部地区旅游发展的核心。得益于景区的开发、持续的建设和大力的宣传,牛头山景区已经成为有较大知名度的旅游目的地,带动了南部地区旅游经济发展,带动了老百姓旅游增收,为该县全域旅游开发、“两山”理论转化提供了良好实践。他强调,牛头山景区创5A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认识牛头山景区在武义旅游中所处的位置,进一步理顺政府与景区的关系,理清“围墙”内与“围墙”外的权责分工,共同全力推动牛头山5A景区创建,奋力打造我省大花园建设的核心景区。相关部门要以“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为抓手,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和政策法规研究,科学谋划一级游客中心选址、义武松龙高速线位和县旅游黄金主轴建设,加快推进水功能区调整、通景公路建设、标准地供给侧改革、通景公交开通、外部交通标识牌布点、三线地埋等工作,切实办好“围墙”外的事,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景区要加强规划设计,不断深挖温泉养生品牌,融入特色传统文化和旅游元素,创新思路开发富有牛头山特色的旅游项目,真正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下、住得久、想再来,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营造和谐、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

(武义县林业局)

牛头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