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叶寒冰副省长赴甘孜州调研公安工作

叶寒冰副省长赴甘孜州调研公安工作
2020年01月07日 23:34 四川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叶寒冰副省长赴甘孜州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月6日-7日,副省长叶寒冰赴甘孜州调研公安工作,先后深入州、县基层公安机关,实地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治安防控体系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叶寒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十分重要。公安机关要对标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深刻分析当地风险隐患,强化防范应对的应急处置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确保藏区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深入基层一线发现并解决一批影响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参加调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