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卫:对2起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中卫:对2起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2020年01月10日 08:50 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中卫:对2起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中卫市纪委监委将查处的2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沙坡头区兴仁镇党委对巡察整改不重视问题。2018年5月2日至15日,沙坡头区委巡察组对兴仁镇党委进行了巡察,并于2018年7月11日向兴仁镇党委反馈了党委2017年违规将受到党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党员评为年度道德模范的问题,限期2个月内整改完成。兴仁镇党委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不重视,未经会议研究直接签发整改方案、整改报告,以文件送达代替整改落实。2019年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发现兴仁镇虚假整改的问题。对此,兴仁镇党委书记何建忠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原党委副书记黄振华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8月,沙坡头区纪委给予何建忠、黄振华党内警告处分。

2.海原县甘城乡党委书记张成静、纪委书记兰生明等人履职不力问题。2018年2月,甘城乡武埫村村委会主任马涛违规举办庆车宴,邀请亲戚朋友和本村村民70人参加,收受礼金3.72万元。对此,甘城乡党委书记张成静、纪委书记兰生明、武埫村党支部书记沙建亮履行“两个责任”不力。2019年1月,海原县纪委给予张成静、兰生明党内警告处分。2019年3月,甘城乡党委给予沙建亮党内警告处分。(中卫市纪委监委)

两个责任巡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