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原料等成本提升 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

因原料等成本提升 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
2020年01月10日 15:24 新京报

  原标题:因原料等成本提升,麦当劳部分产品涨价

  6元早餐没有了,你还会去麦当劳吃早餐吗?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近日,有消费者发现,麦当劳6元优惠早餐组合找不到了,其他产品也有一定程度涨价。对此,麦当劳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6元早餐是麦当劳此前推出的促销活动,目前已结束,之后会不断推出新的超值组合。此外,由于食品原料和运营成本的增长,部分食品价格调整。

  1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在麦当劳定福庄餐厅体验,发现目前店内已无6元早餐提供,但推出了金桶优惠、抽奖中真金等系列新年活动。在微博上,有网友调侃:“看来早餐也吃不起了”。

  麦当劳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目前6元早餐的促销活动已结束,会再推出新的超值组合。

  此外,其店员也说:“早餐之外的产品也确实有涨价”。新京报记者注意到,麦当劳的现有产品中,麦辣鸡腿堡中套餐现价28.5元,原味板烧鸡腿堡中套餐30元,巨无霸中套餐32.5元,另外,原味板烧鸡腿堡价格从18元提至19元。

  就麦当劳涨价,有一位大学生消费者告诉新京报记者,“确实涨价了,但也不知道是哪个产品涨了。”他经常来这家餐厅吃饭,一般固定套餐再搭配冰淇淋、鸡块,今天点同样的产品发现贵了3块钱。对于涨价是否会影响他来麦当劳就餐,上述消费者表示:“会有一定影响,可能少来两次。”另一位同学则表示,“不会影响,因为学校附近只有麦当劳”。

  对于早餐之外的产品涨价原因及涨价幅度,麦当劳方面表示,由于食品原料和运营成本的增长,近期对部分食品价格进行了调整。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摄影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责任编辑:张玉

麦当劳早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