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郑月娥出席亚洲金融论坛:对香港跨越分歧有信心

林郑月娥出席亚洲金融论坛:对香港跨越分歧有信心
2020年01月13日 14: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林郑月娥:今年办亚洲金融论坛有挑战,对香港跨越分歧有信心

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出席亚洲金融论坛。 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2020年亚洲金融论坛于1月13日至14日在香港召开。

  据港媒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出席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今年举办亚洲金融论坛是一大挑战,虽然香港近月经历社会动荡和挑战,但通过政府和港人努力,她有信心可以跨越分歧,加上香港拥有地理优势,又是中国的国际金融中心,香港将为内地、地区,甚至全球经济持续增长作出贡献。

  林郑月娥在论坛上表示,踏入2020年,她相信,亚洲今年经济发展仍将跑赢全球其他地方,因亚洲有中国作为动力,成为环球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郑亚鹏

林郑月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