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恒力石化拟申请授信不超1660亿元人民币及63亿美元

恒力石化拟申请授信不超1660亿元人民币及63亿美元
2020年01月13日 21:26 新京报
原标题:恒力石化拟申请授信不超1660亿元人民币及63亿美元

新京报讯,1月13日,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公告称,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该议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及投资计划的资金需求,为保证企业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及下属公司2020年度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总额(含等值外币)不超过1660亿元人民币、63亿美元及1.03亿欧元,其中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合计约1119亿元人民币及13.6亿美元(最终以各家银行等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

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办理融资业务,同意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的需要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授信额度范围内对相关事项进行审核并签署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有关的协议,由董事长审核并签署相关融资合同文件,不再上报董事会进行审议,不再对单一银行出具董事会融资决议。

本次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的授权期限为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相应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编辑 王进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