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云雷军言论进湖北省工作报告:要成数字时代枢纽

马云雷军言论进湖北省工作报告:要成数字时代枢纽
2020年01月13日 23:41 新京报

  原标题:马云、雷军言论进湖北省工作报告:湖北要做数字时代枢纽

  “湖北不仅是过去的枢纽,要成为未来的枢纽……未来要成为数字时代的枢纽……未来看一个地方经济的发展不仅仅看用电量、用水量,而看用的数据的量。”1月12日消息,以上几句马云在楚商大会的发言经过打磨后被写进2020年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雷军曾提出“锁定优势赛道、建立起庞大的人才池等建议”,在报告中体现为“锁定创新主赛道,用优良生态广纳天下英才,用事业舞台成就各类人才”。

责任编辑:张义凌

枢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