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名中国游客携无人机入境约旦被扣押 中使馆回应

三名中国游客携无人机入境约旦被扣押 中使馆回应
2020年01月14日 08:47 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游客携无人机入境约旦被扣押 我使馆:赴约勿带无人机

  【环球网无人机综合报道】据中国驻约旦大使馆1月7日消息,近日,约旦安全部门向中国驻约旦大使馆通报,三名中国游客因擅自携带无人机入境约旦进行航拍,被约军方扣押,相关设备被没收。

  无人机在约属敏感设备,约安全部门常以危害约国家安全、有从事间谍或恐怖活动嫌疑为由,对未经批准擅自携带、使用无人机的人员采取措施。

  中国驻约旦使馆再次提醒来约中国公民切勿携带无人机入境,避免触犯当地法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严重后果。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约旦应急联络方式:

  约旦报警电话:+962-191/192。

  中国驻约旦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62-778400870。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

责任编辑:祝加贝

游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