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店│到三里屯寻找“骑行时尚”,“脑洞家居”带来惊喜

新店│到三里屯寻找“骑行时尚”,“脑洞家居”带来惊喜
2020年01月14日 19:51 新京报
原标题:新店│到三里屯寻找“骑行时尚”,“脑洞家居”带来惊喜

骑行风格慢闪店、奇思妙想的意大利潮牌家居、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店轮番给你带来不同寻常的新鲜感。

到三里屯感受骑行的时尚与魅力,你还能喝上一杯精致的热巧,享受一段美好的午后时光。另外,脑洞大开的意大利潮牌家居店也于近日落户侨福芳草地。

◆ “RE而意”骑行风格慢闪店

近些年,骑行已经渐渐成为都市生活的“时髦一环”,自行车也逐渐由“交通工具”转型为“时尚单品”,如何打造个人的骑行时尚?近日,京城时尚地标三里屯就开了一间名为“RE而意”的骑行风格慢闪店。“RE而意”一直致力于推进可循环的、健康的骑行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RE而意”也拥有来自日本及欧美的优质小众品牌,款式新颖、功能性良好的骑行品牌,户外运动品牌以及简洁利落不受潮流限制的单品。此外,RE而意三里屯太古里店也将成为一个举办小型聚会、文化沙龙、分享讲座的好去处。

店铺地址:三里屯太古里北区15号一层

图/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SELETTI

把整个“太阳系”搬到餐桌上,把心“种上”鲜花送给你,让猴子为你举灯……日前,脑洞大开、奇思妙想的意大利家居潮牌SELETTI进驻侨福芳草地。SELETTI致力于将自然元素和生活用品相结合,创造出富有个性和趣味的生活方式。

这里有令人眼花缭乱的餐盘组合,有爱心满满的“老鼠灯”,还有心脏形状的花瓶……SELETTI以独特的视觉体验,在潮流时尚领域展露个性,让这些逗趣的元素都可以成为家居装饰中的“小彩蛋”,混搭不同的生活场景。

店铺地址:侨福芳草地LG2

图/侨福芳草地官方微博截图

◆ 路易威登神秘花园

日前,路易威登2020春夏男装限时店登陆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并已全面向公众开放。此次,限时店内的活动场地的设计灵感源于2020春夏男装秀场,它采用了路易威登标志性的绿色Monogram布满墙面和地面,大型鲜花制作的LV Logo装置位于场地正中,同时搭配了绿色长椅和红色气球,使整个店面营造出一种生机盎然的气氛。

店内呈献了2020春夏男装系列产品,包括了男士包袋、男士鞋履、品牌代言人吴亦凡观秀同款夹克以及品牌挚友刘昊然等众多明星一同演绎的2020春夏男士系列,如果你想寻找偶像同款,不妨来这家别致的新店一探究竟。

店铺地址: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

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

三里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