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ST盐湖:资产处置合理、必要,完成后仍能持续盈利

*ST盐湖:资产处置合理、必要,完成后仍能持续盈利
2020年01月14日 20:29 新京报
原标题:*ST盐湖:资产处置合理、必要,完成后仍能持续盈利

新京报讯 1月14日晚间,*ST盐湖发布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称,三项资产处置共计影响处置资产损失为417.35亿元,具有必要性及合理性,不存在前期信息披露不充分的情形。

公司称,本次拟处置的盐湖股份资产包是公司历史期间持续亏损的主要原因。由于环保、生产要素供应受限、原料成本较高等一系列问题,上述项目未能按照项目的初始设计规划达产并实现盈利,反而侵蚀了公司依靠氯化钾及碳酸锂业务形成的利润,导致公司陷入困境。

资产处置完成后,公司将聚焦在氯化钾及碳酸锂业务,摆脱亏损资产的经营负担,能够保持稳定的收入及利润。

编辑 孙勇

*ST盐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