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满电子遭问询,被要求核查与金航标等签销售合同的情况

富满电子遭问询,被要求核查与金航标等签销售合同的情况
2020年01月14日 21:19 新京报
原标题:富满电子遭问询,被要求核查与金航标等签销售合同的情况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1月14日晚间,被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仕强在个人微博实名举报财务造假的上市公司富满电子,收到了来自深交所的问询函。

深交所表示:近日,我部关注到股吧、微博等媒体平台有报道质疑你公司前期销售合同真实性,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核实并说明以下问题:

1.你公司与深圳市金航标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航标”) 、中兴鼎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鼎盛”)、深圳市锦瑞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瑞诚”)近三年签订销售合同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签订时间、销售合同金额、所销商品种类、相关协议约定的货款支付节奏安排、交易对手方实际交付货款情况、是否存在你公司未按规定发货或货物存在质量瑕疵等问题、是否存在诉讼、对当年度净利润的影响情况等,并分析各年度销售合同金额是否存在大幅变化,若是,请说明变化的具体原因。

2.请核查你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与金航标、中兴鼎盛、锦瑞诚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安排。

3.请提供你公司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厂房租赁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租赁合同双方、租赁合同金额、租赁起止时间、租赁用途等信息。

记者 阎侠 编辑 孙勇 校对 何燕

富满电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