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助力青岛健康医养产业发展 西海岸新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迈胜医疗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青岛健康医养产业发展 西海岸新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迈胜医疗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1月11日 09:43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助力青岛健康医养产业发展 西海岸新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迈胜医疗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青岛日报1月9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迈胜医疗集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发展健康医养产业的基础良好,借助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等平台,青岛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优质资源,正在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大力发展让人民满意的医养健康产业。迈胜医疗集团具备强大的科研能力,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三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青岛市将努力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田源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青岛市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迈胜医疗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科研、人才、资本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进程,为“健康青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质子治疗及临床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青岛市肿瘤疾病诊疗能力及肿瘤学科的教学、科研水平。

  周安参加上述活动。

西海岸新区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