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视剧《涩女郎》公布阵容,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主演

电视剧《涩女郎》公布阵容,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主演
2020年01月15日 17:44 新京报
原标题:电视剧《涩女郎》公布阵容,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主演

新京报讯 1月15日,电视剧《涩女郎》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与时尚芭莎合作的海报,并官宣了五位主演分别为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儿。

此前,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透露了该剧的内容提要:戴希希一直以来都把“恋爱,结婚,生子”当成完美人生的终极信条,可没想到却在婚礼前夕被分了手,一时无处可去的戴希希寄居到丁荟桥家过起了重生的生活,却和原本就租住在这里的婚庆设计师温如雪成了冤家。温小阳来大上海追求自己的漫画梦想,也成为这个“小家”里的一员。几个风格迥异的女人住在同一屋檐下,正面摩擦不断,背后却是彼此的靠山。她们在不妥协的道路上,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归属。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赵今麦涩女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