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记者眼中的法院】黄石日报社石勇:追求公平与温情

【2019记者眼中的法院】黄石日报社石勇:追求公平与温情
2020年01月16日 14:18 湖北法院网
原标题:【2019记者眼中的法院】黄石日报社石勇:追求公平与温情

光阴荏苒,又是新春。回眸2019,一份自信在心头,黄石中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牢牢守住公正司法底线,做到不枉不纵;依法惩治刑事犯罪,继续保持对严重暴力、涉枪涉爆、黄赌毒、多发性侵财犯罪的高压态势;竭力化解执行难,紧盯执行核心指标,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健全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进一步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坚持上门办案、巡回审判,努力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诉讼服务……两级法院的每一项工作,都能让人眼睛一亮。

面对黄石法院取得瞩目成绩,作为一名政法记者,仍然心怀更高期望,希望全市法院系统,新年更上一层楼,每一位法官及干警,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官,从初心热爱群众,从使命敬畏法律。胸怀法律,心存善念,让每一次交流、调解、审判、执行,都变得有温度有感情,践行司法公正与司法为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