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忠赴舟山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春运检查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忠赴舟山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春运检查
2020年01月17日 09:39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忠赴舟山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春运检查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1月13-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任忠带领厅公路处赴舟山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深化新奥能源LNG运输服务、协调解决浙石化鱼山基地危化品运输和电缆过桥难题。舟山市政府秘书长全伟民、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全世国陪同参加“三服务”活动。

13日下午,服务组听取了新奥公司半年来LNG外运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关于西堠码头相关批复办理、跨海大桥交安设施移交办理情况、LNG槽车常态通行舟山跨海大桥、舟山LNG槽车专用场地等新的诉求。针对企业需求,服务组经过协调,提出了解决西堠码头审批手续办理、专用场地事宜的方案,同时对企业应该担负的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为继续深化新奥能源LNG运输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和举措。

14日上午,服务组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浙石化鱼山基地危化品运输和电缆过桥协调推进会。经过充分讨论和协调,基本明确了舟岱大桥敷设电缆下一步工作流程、工作重点、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切实推进大桥敷设电缆工作进展。会议还协调明确了舟岱大桥主通航孔和灌门航道通行10万吨级船舶工作相关事宜。

会后,任忠副厅长一行还赴三江客运码头、秀山码头开展春运检查,赴燕窝山码头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新奥能源石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