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防城港市法院举办2020年度“新春联欢”运动会

防城港市法院举办2020年度“新春联欢”运动会
2020年01月19日 12:03 广西法院网
原标题:防城港市法院举办2020年度“新春联欢”运动会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丰富和活跃法院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法院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广大干警工作热情,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落实司法责任制,1月17日,防城港市法院开展新春联欢运动会。

此次联欢运动会由市中院主办,各基层法院协办,市中院及全市各基层法院积极响应,分别派出队伍参加各项目比赛。比赛共设置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体操、气排球表演比赛、男女混合气排球赛、三人制篮球赛、投篮比赛、趣味游园活动、书法及文艺表演等九个项目。

赛前,由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韦武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洪波同志致开幕词。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各显本领,使出浑身解数,用最动感的舞蹈、最强健的体魄,展现了年青干警朝气蓬勃的一面,引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积极活跃的气氛。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尽情放松,也有助于激发法院干警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法院事业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