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晋源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政务要闻晋源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2020年01月20日 08:5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晋源区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1月18日从晋源区获悉,春节、元宵节期间,该区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继往开来谱新篇”为主题,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举办“赏晋阳民俗,逛蒙山庙会,过盛世大年”系列活动。

    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晋源区将在昌宁公园开展“锣鼓喧天迎新年、姥姥门前唱大戏、社火非遗贺新春、璀璨灯会展新颜”四大板块活动;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在蒙山景区举行传统文化庙会,民俗表演、雪雕展、非遗文化展示、新春文玩展等五大板块活动轮番上演;正月初一至正月二十三,晋源花卉小镇将举办室内大棚花卉展、室外大型仿真桃花展、冰雪嘉年华等五大板块活动;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在义井南三巷太化集团院内举行大型花灯展;正月十五,在晋源新城广场,民间社火大巡演将“两节”活动推向高潮,花车、锣鼓、背棍、铁棍、舞龙等,让市民在感受传统民间社火表演中,度过快乐的节日。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社火庙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