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2020年01月20日 09:37 浙江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来源:省交通运输厅

1月14日,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带队检查春运工作。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房石磊,副局长孟立忠陪同。

项乐民副市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湖州高铁站、高铁旅游集散中心、湖州客运总站、318国道南浔检查站、南浔汽车站等,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工作安排情况。

为圆满完成今年的春运任务,项乐民副市长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运万无一失;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对雨雪等灾害天气,要有应急处置预案,同时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组建应急救援队伍,保证在第一时间又好又快地处置突发状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