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相信孟晚舟能得到公正听证会吗?耿爽回应

中方相信孟晚舟能得到公正听证会吗?耿爽回应
2020年01月20日 15:43 环球网

  原标题:加媒:中方相信孟晚舟能得到一场公正的听证会吗?耿爽回应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司坤]据报道,华为CFO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月20日在温哥华一家法庭开始。在20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会上,来自加拿大《环球邮报》的记者就此提问称,中方是否相信她能得到一场公正的听证会?

  对此,发言人耿爽在回应中表示,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美加两国滥用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任意采取强制措施,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这完全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

  耿爽强调,中国政府维护中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再次敦促加方要认真对待中方的严正立场和关切,以切身的举措纠正错误,及早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平安回到中国。”

责任编辑:张义凌

孟晚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