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支持国家队备战奥运,首钢女篮面临新课题

支持国家队备战奥运,首钢女篮面临新课题
2020年01月20日 19:09 新京报
原标题:支持国家队备战奥运,首钢女篮面临新课题

春节假期后,首钢女篮要面临更艰巨的任务。“40天的休息和调整,对所有球队都是新的课题,怎么去调整、重新找回比赛的状态,这是需要我们教练组共同来思考的问题。”张云松说。

假期过后姑娘们将迎来新挑战。图/首钢体育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为支持女篮国家队和三人篮球国家队备战奥运会,本赛季WCBA联赛进行了相应调整,对北京首钢女篮而言既有困难也有利好。主教练张云松今日表示,球队会根据现实情况进行充分准备。

为了支持三人篮球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本赛季WCBA进行了部分规则调整:参加国家三人篮球集训备战的运动员所在球队与除八一队之外的其他12支队比赛时,对方外援使用政策调整为4节3人次;与八一队比赛时为4节4人次。

首钢女篮年轻内线唐毓在征召之列,也因此受到这一利好。张云松透露,如何利用好这一政策,正是其中一个备战重点。联赛窗口期已经过去快一半,球队针对第一阶段联赛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总结和改善,部分老队员和队内伤病也得到更充分恢复。

春节假期后,首钢女篮要面临更艰巨的任务。“40天的休息和调整,对所有球队都是新的课题,怎么去调整、重新找回比赛的状态,这是需要我们教练组共同来思考的问题。”张云松说,“我们要在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再次找到感觉,包括个人的状态。在这个基础上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达成共识,共同朝那个方向去努力。”

女篮国家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