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宣布参选党主席

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宣布参选党主席
2020年01月20日 19:24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郝龙斌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刚刚消息,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据媒体此前报道,1月11日,国民党在台湾地区2020年选举中失利,当晚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宣布将请辞国民党主席,郝龙斌亦宣布请辞国民党副主席。

  1月15日,国民党召开中常会,吴敦义率一级主管在会中“总辞”,由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铭宗代理党秘书长,国民党中常委林荣德代理国民党主席。

  1月13日,台湾“孙文学校”校长、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张亚中首先表态将参选国民党主席。他在参选宣言中批评国民党,这几年组织涣散,人才凋零,当权者仍然只会跟着对手的论述当应声虫。

  张亚中还表示,民进党的“台独分离主义”立场无法为两岸创造和平,会使两岸关系永远处于敌对,陷台湾于长期危险。国民党的优势在于能为两岸创造和平,而此更是国民党与民进党的根本不同所在。失去此一优势,国民党在台湾无立锥之地,更无存在的必要。

责任编辑:张义凌

国民党主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