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韵达股份:拟放弃参股公司运乾物流优先受让权

韵达股份:拟放弃参股公司运乾物流优先受让权
2020年01月21日 21:25 新京报
原标题:韵达股份:拟放弃参股公司运乾物流优先受让权

新京报讯 1月21日晚,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韵达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放弃对参股公司上海韵达运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运乾物流”)股权转让事项中价值4893.26万元的运乾物流7.7425%股权的优先受让权。本次放弃优先受让权不影响公司持有的运乾物流股份份额,不会影响公司在运乾物流拥有的权益。

公告显示,运乾物流系韵达股份参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32亿元,韵达股份持有其18.99%的股权。运乾物流控股股东桐庐运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桐庐运乾”)拟以人民币8155.44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运乾物流12.9042%的股权,分别转让给桐庐乾丰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桐庐乾丰”)、桐庐凯鑫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桐庐凯鑫”)、桐庐好韵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桐庐好韵”)、聂腾云和陈立英。

公告还显示,聂腾云、陈立英为韵达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属于公司的关联自然人,桐庐运乾、桐庐乾丰、桐庐凯鑫、桐庐好韵为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属于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新京报编辑 赵泽

韵达股份物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