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肖亚非到东莞汽车客运总站检查春运工作

肖亚非到东莞汽车客运总站检查春运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09:14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肖亚非到东莞汽车客运总站检查春运工作

■昨日,肖亚非到东莞汽车总站检查春运工作。图为与春运一线工作人员交谈 首席记者 郑琳东 摄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率队到东莞汽车总站检查春运工作,看望慰问春运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市政府秘书长邓涛参加检查活动。

“你们辛苦了!”肖亚非首先来到车站内的万江街道春运志愿服务点,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服务的志愿者,了解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

为了更好服务返乡旅客,春运启动后,志愿者们到现场提供紧急医护、热水饮用、手机充电等服务。其中,万江人社分局的志愿者们还向返乡旅客派发用工需求信息的宣传册,告知返乡旅客企业节后用工需求情况、联系方式等信息,方便他们节后回莞工作。肖亚非对此表示肯定。

在车站的候车厅内,肖亚非仔细查看了残疾人候车室、母婴候车室等站内设施,了解车站客流情况,要求车站加强安全运输管理,健全和完善应急预案,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为旅客创造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确保春运工作平安有序。

随后,肖亚非还来到车站的站场进行检查,并看望慰问客车驾驶员。他叮嘱客车驾驶员,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记者 伍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