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新型肺炎确诊10例 春运旅客戴口罩防护出行

北京新型肺炎确诊10例 春运旅客戴口罩防护出行
2020年01月22日 09:38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新型肺炎确诊10例 春运旅客戴口罩防护出行

检票口前,佩戴口罩排队进站的旅客。检票口前,佩戴口罩排队进站的旅客。

  新京报讯 1月22日,今天是春运高峰期第2天,北京各大火车站返乡旅客不断增加。受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旅客出行时带上了口罩,旅客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越来越强。据央视新闻消息,截至22日7时,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4省市区出现确诊病例。其中,北京确诊10例。

通往二楼候车厅的自动扶梯上,小朋友摘下了口罩。通往二楼候车厅的自动扶梯上,小朋友摘下了口罩。
一对情侣佩戴口罩,正在寻找检票口。一对情侣佩戴口罩,正在寻找检票口。 
候车区,一位小朋友佩戴口罩等待检票。候车区,一位小朋友佩戴口罩等待检票。
戴着口罩的小朋友坐在行李箱上打盹儿。戴着口罩的小朋友坐在行李箱上打盹儿。 
排队候车的旅客们戴着口罩,低头翻阅手机信息。排队候车的旅客们戴着口罩,低头翻阅手机信息。

  新京报记者 陈婉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