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医药股整体下跌 昨日多家抗新冠状病毒概念公告提示风险

医药股整体下跌 昨日多家抗新冠状病毒概念公告提示风险
2020年01月22日 10:10 新京报
原标题:医药股整体下跌 昨日多家抗新冠状病毒概念公告提示风险

新京报讯(记者 李云琦)维持了两日的上涨趋势后,1月22日开盘,A股医药股整体下跌。Wind数据显示,目前有295只概念股,截至早间9:40,有超250只股票为下跌状态,交大昂立、金域医学跌停。

1月22日早间开盘,医药股中奥美医疗、振德医疗、乐心医疗涨幅较高,触及涨停板。

消息面上,1月21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发文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产品相关的风险提示。已经发布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产品进展的硕世生物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西陇科学在1月21日晚间披露收到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关注函,江苏吴中、东北制药也在表示目前与该疫情无关。

新京报记者 李云琦

编辑 王宇 校对 柳宝庆

医药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