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工作协调会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工作协调会
2020年01月22日 11:13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工作协调会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工作协调会,部署今年立法工作,推动年度立法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草案,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拟新提交审议立法项目29项,其中新制定法规14项。这些立法项目均围绕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五大战略定位展开,积极推进重点领域立法,加大有效制度供给。

  骆文智指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立法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变通创新,在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上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强化组织保障,高度重视政府在立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拿出一批实实在在、有分量的立法成果,为充分发挥“双区驱动”效应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人大常委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