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连板的四环生物:暂无特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研发

三连板的四环生物:暂无特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研发
2020年01月22日 17:05 新京报
原标题:三连板的四环生物:暂无特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研发

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1月22日晚间,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涨停的四环生物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四环生物称,公司留意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相关媒体报道,针对相关事项,公司核实说明如下:目前,公司暂无特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研发和生产。

此前,四环生物已经发布了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的业绩可以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和成本费用控制,同比盈利增加;全资子公司江苏晨薇生态园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拓展市场,业务量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亏损减少。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何燕

四环生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