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生猪价格上涨四成,新五丰预计2019年扭亏为盈

生猪价格上涨四成,新五丰预计2019年扭亏为盈
2020年01月22日 20:45 新京报
原标题:生猪价格上涨四成,新五丰预计2019年扭亏为盈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2020年1月22日,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发布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9年将实现净利润5500万元到8250万元,而在2018年,新五丰净利润亏损3583.83万元。

此外,据公告,新五丰预计2019年扣非净利润区间在6390万元到9140 万元,而上年同期,新五丰的扣非净利润亏损4568.91万元。

对于本次业绩预期,新五丰表示,2019年国内“非洲猪瘟”疫情仍然严峻,在此期间,新五丰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加大防控成本投入,严抓生物安全,全力保障生猪供应。而在报告期内,受生猪供应偏紧的影响,生猪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1.42%,导致新五丰业绩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新五丰的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肉品销售以及饲料加工,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供港澳生猪业务,是国内活大猪出口商之一。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何燕

生猪价格新五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