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的临床症状消失,解除隔离

澳大利亚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的临床症状消失,解除隔离
2020年01月22日 10:01 新京报
原标题:澳大利亚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的临床症状消失,解除隔离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斯21日表示,由于中国武汉暴发疫情,已将赴武汉的旅行安全警示提高到2级。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沁涵)1月21日,澳大利亚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昆士兰州布里斯班一名男子被采取隔离治疗措施。据《布里斯班时报》22日报道,昆士兰卫生部表示,这名男子已经被解除隔离,其发烧等相关临床症状已消失。

昆士兰卫生部发言人表示,疑似病例已经康复,没有出现持续的相关症状,目前在家中状态良好。不过卫生部门还在等待检查结果,以对病情进行确认,预计需要数日。布里斯班的这名男子最近曾前往中国武汉,回到澳大利亚后出现发烧等症状。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斯21日表示,由于中国武汉暴发疫情,已将赴武汉的旅行安全警示提高到2级。澳大利亚政府首席医疗官墨菲称,该国生物安全官员将从23日开始,对从武汉飞往悉尼的每周三班航班的乘客进行筛查,以阻止病毒传播。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刘军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