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播|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

直播|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年01月22日 10:00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直播|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10:00

省纪委省监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洪武介绍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媒体记者

——时间:10:03(张洪武)

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都十分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2019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巡视巡察工作情况,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和省委巡视办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参加我们新闻发布会的有来自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和省内新闻单位的20多位新闻界的朋友,欢迎你们!

廉政建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