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扬州疾控中心回应:全市尚未接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江苏扬州疾控中心回应:全市尚未接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2020年01月22日 10:44 新京报
原标题:江苏扬州疾控中心回应:全市尚未接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实习生 王亚会)1月 21日,一份关于江苏扬州火车站发现一名旅客疑似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文件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从扬州市卫健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其单位并未接到全市范围内有相关症状的患者,扬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核查网传文件内容的真伪。

扬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核查该文件的真伪。截图

网传文件显示,一名湖北武汉籍女子乘坐火车期间出现发烧症状,扬州市火车站接站时获得这一情况后通知扬州卫生部门求助,将该女子送医院治疗。文件显示,该女子丈夫正在武汉某医院隔离治疗,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1月21日晚、1月22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扬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其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关注到网传的文件,并将相关情况汇报给领导,文件内容目前尚在核实,暂无法确定真伪。

扬州市政府一名工作人员透露,他在手机上也看到了网传的文件,网传文件显示要将情况报到扬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我没有收到正式的文件通知,现在不能确定它的真伪性。”

扬州市市民热线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们接到市民反映有疑似新型肺炎患者进入扬州市,他们已联系扬州市110和扬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10和卫健委均表示未收到相关病人通知。扬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并未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的病例。

校对 刘军

疾控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