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卫健委:每日汇总发布确诊和疑似病例数据

国家卫健委:每日汇总发布确诊和疑似病例数据
2020年01月22日 11:09 新京报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将每日汇总发布全国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数据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应悦)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主任许树强在今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从1月20日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每日汇总发布全国各省份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数据,包括春节期间,直到不再需要发布。

  许树强表示,国家卫健委高度重视信息公开。疫情发生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湖北省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3日、5日、9日发布了疫情和防控信息,根据疫情发展的变化,从1月11日起每日更新发布。

  新京报记者 应悦

责任编辑:杨杰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