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省图书馆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云南省图书馆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22日 11:42 云南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云南省图书馆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1月15日,云南省图书馆在白鱼口工人疗养院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同志新春座谈会,离退休人员60多人参加,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任荣贵主持。

马云川馆长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多年来为云南省图书馆事业倾注的辛勤汗水和智慧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同志们拜年,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会上,他通报了2019年我馆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重点工作打算,并征求广大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马馆长表示,我馆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党群人事工作部也将竭力全力,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让离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与会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纷纷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建言,衷心祝愿在馆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馆上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再创辉煌。兴之所至的退休老同志陈维荣即兴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内心对党、对国家、对单位的感激。全场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在热烈的氛围中,用多首歌曲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

会后,馆领导班子与离退休干部合影留念,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兴趣盎然,欣赏满园怒放的鲜花,每到一处美景,都纷纷驻足拍照,一边感受自然风光,一边相互问候,谈笑风生。他们或在滇池边漫步,或在花香中畅谈,或聚在一起放声高唱红歌,享受着冬日暖阳,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高玲)

图书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