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河西陈塘地块延期拍卖 花样年称“已与绿城和解”

天津河西陈塘地块延期拍卖 花样年称“已与绿城和解”
2020年01月22日 20:24 新京报
原标题:天津河西陈塘地块延期拍卖 花样年称“已与绿城和解”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 张晓兰) 1月22日,据天津市土地交易中心网站消息,原定于今日15:10摘牌的河西陈塘地块,于今日(1月22日)下午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延期公告。摘牌时间定于2020年2月12日15:00。

据媒体报道,花样年创始人曾宝宝21日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绿城称,该宗地仅有花样年及绿城报名,希望现场竞争分输赢。

微博原文称,“花样年北京区域和绿城天津明天下午竞拍天津河西区地块,只有我们两家报名,有本事咱们当场竞争分输赢,少背后耍阴的。”该微博并@绿城中国 官方微博。

今日下午,花样年方面表示,“花样年严格按照报名程序及公告内容进行资料提交,相关部门已审核相应材料并出具报名确认书,同时我司已按时缴纳足额保证金。在未接到合法的书面文件前,我司将继续参与竞拍并正常报价。”

“土地竞价制度是用一种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避免国有资产流失,花样年天津公司为政府招商引资进入,合法合规经营。我们不惹事儿,也不怕事儿,绝不接受任何卑劣的非公平竞争行为。”花样年方面表示。

但是,对于此次花样年和绿城在竞拍之前发生了什么内幕,花样年方面并没有透露,而是表示“双方已经和解”。

值得注意的是,花样年在1月17日正式宣布任命创始人曾宝宝担任花样年地产集团CEO,向花样年控股集团董事会和董事长潘军汇报。此举标志着花样年创始人重回地产业务经营一线带头领跑。 

据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编号为津西怒(挂)2019-149号,地块位于东至内江路,南至规划岩峰道,西至规划怒海路,北至规划东江道。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25215.4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25215.1平方米,起始总价11.6亿元,合算综合楼面价20911元/平方米。

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40%,建筑密度不大于20%,建筑限高54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商服40年。

天津河西区为天津房价的高地,加上住宅用地的稀缺,一直是开发商竞争较为激烈的地区。上述推出的地块就紧邻绿城诚园和花样年香年广场。其中,在售的绿城诚园的单价为每平方米43000元。 

新京报记者 徐倩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何燕 

花样年拍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