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平区教委:不放寒假的幼儿园暂缓接收来自武汉的幼儿

昌平区教委:不放寒假的幼儿园暂缓接收来自武汉的幼儿
2020年01月22日 21:06 新京报
原标题:昌平区教委:不放寒假的幼儿园暂缓接收来自武汉的幼儿

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1月22日,针对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市昌平区教委采取措施,将启动对全区公办和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无证幼儿园、驻昌高校、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覆盖式的调研摸底。

昌平区教委称,实行在校生情况“零报告”制度,要求辖区内各类学校、幼儿园及办学机构,自2020年1月22日起,调查核实在校生情况,每日10点前将统计数据报告区教委相关责任科室。

同时,昌平区教委提醒,加强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提醒全体师生和家长做好传染病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到人流密集场所。

此外,昌平区教委明确,对全区不放寒假的幼儿园进行摸排,暂缓接收来自武汉的幼儿。

新京报记者 冯琪 校对 何燕

昌平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