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三大火车站:体温超37.3℃旅客须留置检测

武汉三大火车站:体温超37.3℃旅客须留置检测
2020年01月22日 21:10 新京报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安装配备了29台红外测温仪,对离汉旅客进行体温测试,体温超过37.3℃的旅客将被留置,由当地卫生部门派驻的医务人员进一步检测排查,对经排查后不宜出行的旅客,转运至辖区医疗机构就医,并免费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武汉铁路部门每天对火车站和配属的列车进行全面消毒,并加大通风量,以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铁路部门还正在加强行车和站车服务人员的公共卫生知识培训,在确保自身卫生健康的同时,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与此同时还要保障正常的物流运输需求,武汉局集团管辖内的各货运站优化各环节作业方案,采取优先接入、优先作业、优先挂运、优先开车“四优先”方式,加强民生物资和节日物资运送,为市场需求物资提供运输保障。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武汉三大火车站:体温超37.3℃旅客须留置检测

铁路部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