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女足奥预赛或空场进行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女足奥预赛或空场进行
2020年01月23日 21:27 新京报
原标题: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女足奥预赛或空场进行

全国性球迷组织“龙之队”球迷会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接到了中国足协方面的通知,女足奥预赛B组的赛事将不向球迷观众开放。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据最新消息,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月初改在南京进行的女足奥预赛很有可能面临“空场”。

由于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原定于2月3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的女足奥预赛B组赛事,于昨日确定从武汉移至南京江宁训练基地进行。

今日,全国性球迷组织“龙之队”球迷会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接到了中国足协方面的通知,女足奥预赛B组的赛事将不向球迷观众开放。

龙之队球迷会微博截图

受疫情影响的还有中国足协超级杯。截至目前,超级杯还未确定会取消,不排除延期进行的可能,中国足协方面尚未给出明确消息。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

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