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天文馆:春节开馆期间暂停教育活动和科普讲座

北京天文馆:春节开馆期间暂停教育活动和科普讲座
2020年01月23日 22:46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天文馆:春节开馆期间将暂停教育活动和科普讲座

  新京报讯 (记者 张晓荣)今日,北京天文馆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春节期间参观的温馨提示称,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大限度保障参观者的健康,春节开馆期间(1月27日—1月30日)将暂停展厅内各类教育活动和科普讲座,避免人员聚集。

  并温馨提示参观者,入场时将通过红外设备监测体温,如有疑似症状,请谨慎出行,及时到医院门诊检测。建议参观全程佩戴好防护口罩,接触互动展项后及时洗手。

  此外,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采取的其他应急应对措施,北京天文馆将及时通过官网、微博、微信等渠道发布,敬请留意。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责任编辑:祝加贝

疫情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