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西雅图市中心发生枪击案致1死5伤 枪手在逃

美国西雅图市中心发生枪击案致1死5伤 枪手在逃
2020年01月23日 11:51 新京报

  原标题:西雅图市中心发生枪击案致1死5伤,枪手在逃

  枪手是单人作案,据称是一名男性。

  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CNN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西雅图市中心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枪杀一人、射伤多人后潜逃,警方目前正在搜寻枪手。

  西雅图消防局局长哈罗德·斯科金(Harold Scoggins)称,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至少5人受伤。伤者包括1名9岁的儿童和1名55岁的女性,两人情况严重。另外3名男性伤者情况稳定。

  据NBC报道,枪手是单人作案,据称是一名男性。西雅图警长卡门·贝斯特(Carmen Best)称,警方已封锁案发区域,目前正在搜集相关证据。

  新京报记者 谢莲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美国枪击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