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谊兄弟:预计去年净亏损39.7亿元-39.6亿元

华谊兄弟:预计去年净亏损39.7亿元-39.6亿元
2020年01月23日 20:40 新京报
原标题:华谊兄弟:预计去年净亏损39.7亿元-39.6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投主控影片缺失,电影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存在较大程度的下滑。

新京报讯 1月23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预计2019年净亏损396715.71万元 –396215.71万元,去年同期亏损109305.28 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告称,报告期内上映的影片包括跨期电影《云南虫谷》、《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小小的愿望》、《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只有芸知道》等,报告期内公司主投主控影片缺失,电影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存在较大程度的下滑;电视剧方面,公司对剧集内容进行升级调整,稳步推进业务发展,报告期内剧集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主要因为上年同期电视剧《好久不见》播出并取得良好收入,报告期内公司筹备并参与投资多部电视剧及网剧,收益预计在以后年度体现;报告期内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是实景娱乐业务重点从项目开拓转向深耕运营的发展阶段等。

2019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净额-188734.33万元,与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净额8823.07万元相比大幅下降,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包括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及奖励,出售GDC Technology Limited股份、深圳市华宇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等导致的处置损益和公司对长期股权投资、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编辑 王进雨 

净亏损华谊兄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