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安引援已有目标,新赛季班底最晚2月初亮相

国安引援已有目标,新赛季班底最晚2月初亮相
2020年01月26日 14:03 新京报
原标题:国安引援已有目标,新赛季班底最晚2月初亮相

国安方面正在推进自己的引援计划,球队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已经有不少试训面孔出现。最迟在2月初,国安新赛季的主力班底就将通过亚冠小组赛报名名单浮出水面。

对国安来说,比埃拉的回归是最好的引援。中赫国安俱乐部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足协新政公布后,中超转会市场比往年同期安静许多,北京国安同样如此。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尚未宣布任何球员引进决定。不过据了解,国安在引援市场上并非没有目标,只是一些引援还处于考察、谈判等阶段。

中国足协去年11月下旬下发通知,要求各俱乐部暂停与国内球员签订工作合同,这一“禁令”直到去年12月31日新政正式出台才被取消。这种情况导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均受到影响,往年各俱乐部在冬窗开启前有充分时间与心仪球员所在俱乐部进行接触,如果谈判进展顺利,谋求转会的球员都会在12月中下旬赴新俱乐部接受体检,等待转会窗口开启后完成签约即可。然而在2020赛季新政出台前,俱乐部和球员都只能处于观望态势,接触期与转会期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始,转会市场目前自然显得冷清。

实际上,国安方面正在推进自己的引援计划,球队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已经有不少试训面孔出现。更受球迷关注的是,上赛季替代比埃拉租借加盟至球队的费尔南多依然留在队中,全程跟随国安队的西班牙冬训。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在莫斯科斯巴达去年与国安俱乐部签订的租借合同中,确实包括买断条款。因此国安面临着相对复杂的情况,与对方俱乐部的交涉结果、引进其他外援的进展都会成为影响费尔南多去留的因素。

好在球迷们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今年亚冠开赛时间提前,国安队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于2月11日打响,按照亚足联规定,各队在小组赛开始前7天可以在初报名单上进行一次调整。

编辑 徐晓帆 校对 刘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