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协和医院首批医疗队今日驰援武汉

北京协和医院首批医疗队今日驰援武汉
2020年01月26日 14:53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协和医院首批医疗队今日驰援武汉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月26日14时,北京协和医院微博发布消息称,医院派出的21名医务人员即将赶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一线。其中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韩丁、7名医生和13名护士。

中午12时,医院为全体援鄂医疗队队员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仪式,院长赵玉沛在会上嘱托大家,勇担使命、冲锋在前;放下包袱、轻松上阵;保护自己、胜利归来。协和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期待大家早日战胜病魔、平安凯旋。

北京协和医院宣传处常务副处长陈明雁透露,医务人员已抵达北京机场,整装待发。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图片来源 北京协和医院

医务人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