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丨许达哲赴湘潭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快讯丨许达哲赴湘潭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6日 19:55 湖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快讯丨许达哲赴湘潭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1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湘潭市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图为许达哲在岳塘区荷塘街道五爱村村部,向基层干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按照省委常委会议统一部署,1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湘潭市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许达哲前往雨湖区窑湾街道唐兴寺社区,检查联防联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许达哲先后前往雨湖区窑湾街道唐兴寺社区、岳塘区荷塘街道五爱村,走访社区居委会、村部等地,向基层干部、居民了解情况,检查联防联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图为湘潭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现场。以上图片均为赵持 摄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上,许达哲听取了湘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许达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