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祥航空临时调整客舱餐饮服务:所有餐食改为点心盒

吉祥航空临时调整客舱餐饮服务:所有餐食改为点心盒
2020年01月27日 11:51 新京报
原标题:吉祥航空临时调整客舱餐饮服务:所有餐食改为点心盒

降低机上交叉感染几率、尽力保护机上旅客与机组人员。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今天(1月27日),吉祥航空发布关于临时调整客舱餐饮服务的通告。通告指出,为贯彻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升级防控措施防止疫情通过空中渠道传播的精神、降低机上交叉感染几率、尽力保护机上旅客与机组人员,吉祥航空决定自1月28日起对实际承运航班临时调整客舱餐饮服务。

通告指出,除上海浦东-赫尔辛基往返航线外,所有航班餐食均改为点心盒,内含独立包装食品与饮料,所有航班公务舱提供听装饮料与一次性纸杯,所有航班经济舱取消常规饮料、部分长航线额外提供瓶装矿泉水。

吉祥航空将继续根据民航局相关指示,积极评估疫情发展,尽可能提早结束临时客舱餐饮服务调整。

此前,东航也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调整东上航餐食及机供品标准的通知公告。针对计划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8日零时起的东、上航所有实际承运航班,调整餐食和机供品。如取消发餐,停止毛毯报纸配备等。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编辑 张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