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击疫情,阜阳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抗击疫情,阜阳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2020年01月28日 08:32 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抗击疫情,阜阳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

连日来,阜阳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紧围绕全市防控工作整体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1月25日,市纪委监委即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倡议,要求带头执行防控措施、带头严守值班制度、带头落实省市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监督检查。1月27日,印发《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月27日起,市纪委监委还将会同有关部门成立10个督查组,深入疫情一线进行明察暗访。

(图为1月25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有关同志坚守值班岗位,正在拟定倡议书)

(图为1月24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农贸市场了解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该组还决定取消休假,坚守工作岗位)

(图为1月26日,临泉县纪委监委紧急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为了切实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不干扰、不越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更多的时候,是通过明察暗访,了解相关职能部门是否将抗击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人员是否到岗,是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漏报、瞒报、迟报等失职渎职行为。

(图为1月24日,颍东区冉庙乡纪委有关同志到村察看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为1月27日,界首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泉阳镇集东社区检查村级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1月27日,临泉县纪委监委督查组深入乡镇卫生室督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图为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职能部门储备物资采购有关会议)

(阜阳市纪委监委)

纪检监察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