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能集团再捐防护物资 100万只N95口罩将发往武汉

宝能集团再捐防护物资 100万只N95口罩将发往武汉
2020年01月28日 16:02 新京报
原标题:宝能集团再捐防护物资 100万只N95口罩将发往武汉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继1月23日首批9万只霍尼韦尔N95口罩驰援武汉,1月28日,宝能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的第二批医疗防护物资也已筹备就绪,将陆续发往武汉,其中包括100万只N95口罩,105万双医用手套,63.3吨医用消毒液。

宝能集团方面表示,将密切关注抗击疫情的需求,正在持续整合资源,紧急筹备第三批医疗防护物资,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1月23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4号通告称,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设备、试剂、药品、耗材(其中口罩需求量较大)等。连日来,已经有数十家房企支援武汉及其他疫情区,截至1月27日22时,捐款超过10.02亿元,捐赠口罩150万个、7万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李项玲

疫情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