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城确诊病例超200有7座在湖北 还有一座是它

8城确诊病例超200有7座在湖北 还有一座是它
2020年01月31日 13:44 环球时报

  原标题:8城确诊病例超200,7座在湖北,还有一座是它!

  1月29日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在全面推进,防控力度持续加大,但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局部地区有迅速上升趋势,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国家卫健委31日发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截至1月30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92例(四川省累计确诊病例核减1例),现有重症病例1527例,累计死亡病例21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1例,共有疑似病例15238例。

  环球网31日梳理国家卫健委及各地卫健委最新通报数据发现,已有8座城市确诊病例超过200例,其中7座城市来自湖北,而浙江省温州市则成为湖北之外唯一一座确诊病例超过200例的城市。

(浙江省卫健委网站截图)
(浙江省卫健委网站截图)

  上述各地卫健委最新通报数据梳理如下:

  湖北省:

(湖北省卫健委网站截图)
(湖北省卫健委网站截图)

  武汉:截至1月30日24时,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639例。

  黄冈:截至1月30日24时,黄冈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73例。

  孝感:截至1月30日24时,孝感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41例。

  襄阳:截至1月30日24时,襄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86例。

  随州:截至1月30日24时,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8例。

  荆门:截至1月30日24时,荆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7例。

  荆州:截至1月30日24时,荆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1例。

  浙江省:

  温州:截至1月30日24时,温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7例。

  来源:环球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