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夜读丨2月13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夜读丨2月13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2020年02月13日 22:31 新京报
原标题:夜读丨2月13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 出行

高德地图在北京上线地铁客流查询功能

2月12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地铁客流满载情况查询功能。即日起,北京市民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可以实时了解地铁客流是否密集。据悉,相关数据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供,已覆盖全市所有地铁线路和站点。高德地图方面表示,近期还计划接入更多权威的实时交通信息。

◆ 配送

我国首个无接触配送团标面向公众征求意见

2月13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立项的《无接触配送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团体标准日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该标准由美团点评提出,从平台信息服务、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服务流程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了翔实的无接触配送服务模式,未来将应用于即时配送服务领域,征求意见稿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6日。

◆ 3C

小米10起售价3999元

2月13日,小米举办了2020年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发布会。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0是小米进军高端市场的产品,起售价格为3999元。接受采访时雷军表示,疫情会对产能造成影响,小米10系列在未来一两周内可能会缺货。

◆ 汽车

观致全系车型将标配N95级防护

2月13日,观致汽车宣布,即日起紧急研发具备N95级口罩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将在最短时间内于“高能驾控SUV”观致5S上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同时在今后的新产品上实现标配。

◆ 时尚

中国国际时装周或将延期

2月13日,中国国际时装周负责人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5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或将推迟,具体举办日期暂未确定。此外,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也于2月10日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原定于3月26日举办的2020秋冬上海时装周,将延期举行。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李扬 校对

高德地图小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